Sunday, June 01, 2008

。 。 。 Made Glorious Summer by This Sun of York, 或是, 我愛夏天的原因

夏天在charlottesville。 五月,結束最後的考試, 開始放暑假, 是一般學生最開心的時候了。在上最後的考試的時候, 法學院的學生都可怕於緊張, 但是現在由於暑假, 因此除了著急成績 (跟將來的前途有一個比較大影響),學生都很放心了。 有很多去另外的地方工作(華盛頓, 紐約, 等), 但是, 寡人自己在這兒工作。 我很喜歡; 當然不是我理想的工作,但是工作比較有意思, 工人又聰明又和裡, 工作的時間不太長。。。而且,工作不能完全隨個人興趣兒定 事實上,我現在對我做的很敢興趣了。。 。

周謀是最好的。 雖然寡人的朋友門多半兒的在另外的地方,charlottesville還有一些寡人最喜愛的。 反正,在學期中周謀等於正天猛K書。 現在事情完全不一樣了。 我站起來去運動場舉重或是打太極拳。 之後, 我打籃球。 。 。然後,寡人看書籍(但是不是跟法律有關的書) 或是寫字或是看電視。 覺得我的健康比學期裡的好的多, 而且覺得吃的飯比較好, 也可以說在學期重睡不著, 現在我安眠了。 。。

結論: 夏天在charlottesville等於好極了。 不如夏天在騎色佳好, 可是非常好。

奧。。 夏天=summer, 請你去中文.com試試看 :)

1 comment:

Ran said...

“猛K书” 哈哈 还挺地道的